close

四條新輪胎在他那兒買的,米其林的 Green 輪胎,10000 公里到了,說可以免費調胎一次,於是就開回去請他們處理,雖我不聰明,但知道要先在輪胎上做記號,

 左後 左前 右前 右後  

大致上編號如下

原來  

弄不好之旅開始:

說調胎好了,交車給我,我檢查了編號正確如下

第一次  

後來開走了,快回到新竹市時,發現怎麼老是有怪聲音,自我檢查發現原來是輪胎的鉛塊碰到剎車卡鉗,只好再開回竹北去,跟他說之前第一次裝新胎的時候就有這個問題了,因為他們當時便宜行事就只處理了前輪 1 & 4 ,先在 2 & 3 調到前面來,結果技師試車也沒聽出來,ok,這小事一件,反正前面兩輪再撕掉鉛塊重新貼就好了,處理好交給我說沒有聲音了,我就開走了,路上也的確再沒有聲音,,,

吖結果兩天後走高速公路,發現方向盤一放掉,就往右偏斜,偶以為偶酒駕還是主君太陽鬼上身,反覆試了幾次,欸,係金A,真的偏右,還偏的很快速很確實!

好吧!只好很不甘願的抽時間第三次開回去,技師跟我去試車,技師嘛承認!OK,建議我前面兩輪左右對調,他說很多車都這樣啦!我工賀吖!結果一下子就好了,還跟我再企試一次,我感腳車子正了沒有偏了,ok,車正人就正,所以就開心回家了!

= = 吖結果隔一兩天,,,我在地下室沒事看看輪胎有沒有氣,吼!赫然花現,前輪不是應該 2 & 3 嗎?最後也只是左右對調吖,結果竟然出現了 1 & 4 。。。 奶奶個腿!偶無言了!如下圖

第三次  

這神馬意思?這就是說在第二次回去抱怨鉛塊碰到卡鉗發出聲音,他們並沒有重貼鉛塊,也沒有做平衡,直接給我前後輪調回去,吖當我是白癡嗎?搞了半天,原來就扛著很重引擎的 1 & 4 號輪胎 現在又悲催的過著苦命人生,繼續在前面!

這也就是為何之後會發生方向偏右的事件,但素,更悲慘的來了!

前幾天又有機會上高速公路了,結果時速到 110 ~140之間,帕金森方向盤抖得超兇的!根本沒法開!

我難道真的的再回去第四次嗎?

寫到這裡,我都不曉得該說什麼了。。。

最後去找車廠Andy大,他說200塊搞定你所有問題,哇工金A?伊工係吖!車交給他偶很放心!果然車子回來不會偏,到很高速的高速吖沒皮皮挫。。。。安勇輪胎專業到底在哪裡?哇母災啦!

55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kb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